律師團隊

本行律師處理各項訴訟及企業事宜,皆有豐富經驗,並以合理費用為客戶和公司,提供專業意見。

主管律師

伍展邦律師

本行創辦人伍律師於各執業範疇,皆有豐富專業經驗。

伍律師的民事訴訟經驗包括處理上市公司各類型的商業訴訟、股東糾紛、人身傷亡、僱傭補償、土地訴訟(逆權侵佔)、家事糾紛、交通事故、遺產承辦及破產等。

刑事訴訟方面,伍律師曾為面對證監、廉署、入境處、海關及警方調查的客戶,特別是有關商業罪行,即如賄賂及洗黑錢指控等罪行,提供法律意見。他曾於各裁判法院、區院、高院、上訴法庭及終院,代表客戶處理刑事案件(包括謀殺、販毒、襲擊、非法集結、暴動、爆竊、交通罪行等),為客戶出庭應訊、親自或委託資深大律師/大律師進行審訊、提出上訴、申請保釋及求情。

伍律師亦曾為律政司外委檢控律師,多次代表律政司在裁判法院進行檢控工作。他亦是當值律師服務及法援處名冊上的律師,處理過的刑事案件數字超過一百宗。此外,伍律師亦自2020年起為Hong Kong Civil Procedure (The White Book)撰稿。伍律師並於2022年考獲英格蘭及威爾斯律師資格。

畢業於香港大學的伍律師主修政治及歷史,及後獲頒獎學金(Pam Baker Scholarship in Human Rights)修讀香港大學法律碩士(人權法) 。

助理律師

夏韋宜律師

夏韋宜律師畢業於香港大學,並取得工商管理(法律)學位(一級榮譽)及法學學士學位。
夏律師曾獲2013-2014年度和2014-2015年度的Dean’s Honours List,並於2018年取得法學專業證書。此外,夏律師於2022年考獲英格蘭及威爾斯律師資格。

在加入本行之前,夏律師於一所專門處理各種知識產權法訴服務的律師行擔任實習律師。夏律師現主要處理僱員補償丶人身傷害索償及其他民事訴訟。

陳亦彤律師

陳亦彤律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她在2019年取得法學學士學位(副修修法語和德語)、於2020年取得法學專業證書及2021年取得國際商業法法學碩士,現持有香港高等法院律師的資格。

陳律師在處理公司法及商業法的民事訴訟有不少經驗,包括股東糾紛、破產、清盤、其他合同索賠、國際商業仲裁及工程合約仲裁等等。在加入本行前,陳律師曾經處理的案件包括一宗涉及過億土地資產的公司股東糾紛審訊及其在爭議二十多年來所衍生的一連串的破產及公司法爭議。此外,她也曾處理家事法庭的審訊及不少離婚案件,以及為客戶草擬商業合約。